close

我很愛看電視

今天是"波麗士大人"的最後完結篇

看完了有超多感觸

我哥呀 他從小就超愛布袋戲的 以為只是小時候愛玩而已

長大了 還是一樣的喜歡 甚至變成工作 

有時家人都會勸他 找份穩定的工作 (我也曾勸過)

但他還是一直很熱忠他的興趣

以前的我 常覺得他很自私 只顧著自己喜歡 也不想想父母會擔心

現在反而 有點羨慕他了吶!

把自己的興趣當成工作 就算是工作的很累了 心還是開心的

我想這就是"堅持"吧~

雖然有曾想放棄 但終就還是沒放棄

不像我 

以前的夢想呢???  根本沒去實現它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也就離它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lee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