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真的沒有交新女朋友啦!!!!!  

今天參加小綠公司女同事的婚禮~

席間 有人將他叫過去        耶.........
看他們 邊交頭接耳 邊看著我~~~~ 怪怪的吶 

回來 我問他 同事找你有什麼事?

  他們說: [你是不是交新女朋友啦 !  還是 她變瘦了 怎麼瘦的~~~]

  終於...........

姐妹們 終於有人看出來 我瘦了啦   

瘦3.4公斤時 沒人發現 害我一度不想減了呢     (因為沒成就感呀)

再~瘦了6 公斤之後 終於有人看見了  (可能是很明顯吧!!!)

超開心的啦 [我想最開心的 應該是小阿綠吧]

十萬塊~~~~~~~~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lee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