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逄南投信義梅花盛開,許多捧油應該都會趁著年假來南投走走
為了讓更多人能盡速的玩樂南投
球整理了一篇2天1夜的行程供大家春節出遊時參考參考
希望對某些捧油們有幫助哦

(對了~喜歡上面的那張圖,只要點擊就能連結到相關文章囉)


◎第一天◎

從南部出發,早早就得出門囉。總不希望時間都花在坐車上吧

∥第一站∥

∥花開似雪。柳家梅園賞梅趣 ←←點我



▲每年賞梅季,梅花在寒冬中盛開,總是吸引許多人來觀賞
雖然人潮很多,但~還好還在接受範圍內

花朵綻放著雪白,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梅花香,像極了一場雪景
來吧~走一趟柳家梅園農場,感受冬天濃濃的氣息吧



∥第二站∥

∥水里好吃的董家肉圓 ←←點我



▲水里的董家肉圓其實是最有古早味的肉圖
不但肉圓好吃,還可以無限暢飲大骨湯呦
老板說要先將肉圓皮吃掉
留下內餡跟醬料沖大骨湯一起喝
那味道真是好耶,下回來水里,別忘了嚐嚐這間肉圓哦

∥第三站∥

∥讓人置身日本錯覺の車埕 ←←點我

▲四季變化,縱使是相同的景點
也會有著不同的FU

這裡球來了不少次,冬天的它還是第一次瞧見呢
秋意濃厚,延途泛黃泛紅的楓樹(槭樹)
是不是有讓人到日本的錯覺呢  哈~~


∥第四站∥

[水沙連] 讓球看見高山湖泊的美 ←←點我
 
[水沙連] 讓球看見高山湖泊的美Party II ←←點我

[水沙連] 讓球看見高山湖泊的美Party III ←←點我



▲日月潭纜車完成之後,遊客有了另一種選擇來鳥瞰日月潭之美
日月潭週遭的風光 也是不容錯過的呦
一起跟著球的腳步 來一探,「水沙連」的美吧

∥第五站∥

∥湖畔平價下午茶。可可樹巧克力工房 ←←點我



▲悠閒的午後,好像就是應該這樣喝著咖啡吃著蛋糕厚~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日月潭附近的"可可樹巧克力工房"
說到巧克力。近期以巧克力聞名的莫過於18度C巧克力啦,還有還有~球介紹過的貝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這間可可樹一直是球的口袋名單,感覺像是來過了才算是把南投有名的巧克力都走一遍
而且這天超悠閒的,球特別叮嚀綠綠行程不要太滿。球想好好的放鬆一下
這是間很棒的店,不但風景美麗而且下午茶超平價的啦


∥第六站∥

[飯店]日月潭雲品酒店 ←←點我



▲晚上可入住日月潭雲品酒店

酒店立於日月潭的北側半島上,主體建築風格獨特,營造出自然、簡單與環境合而為一的唯美氛圍,
將室內空間延伸至戶外,將戶外的湖光山色引入室內,並塑造被大自然擁抱的空間場景,
讓酒店無一處不融入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讓貴賓們全天候都能愉悅地躺臥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大自然豐富多變的景貌。 

全館整體設計是將人文生態與文化意涵融入景觀藝術,
以不同的極致設計手法將台灣特有文化及自然資源融入每個室內空間,
並規劃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提供貴賓另一種全新的頂級休旅選擇。


◎第二天◎

∥第一站∥

∥清澈見底的綠色水面。淞瀧岩瀑布 ←←點我

杉林溪經過921及風災的侵襲,曾經是大家到不了的地方
現在重現美麗風貌


看完球的分享,是否也心動了呢?


∥第二站∥
 
枯麻出沒。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點我

溪頭~每到夏天,它就是非常棒的避暑勝地
或許是因為海拔高的闗係,在森林裡走都不會流汗吶
其實球常跑溪頭,但都只是在外面餐廳吃吃飯就回家了

最近有個爆紅的景點
來溪頭的遊客一定都是衝著這個地方來滴
沒錯 它就是 "妖怪村",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旁處

球看了許多格友分享,一直很想來。上回遊杉林溪時順道進來走了一下
短短的幾百公尺,可是有濃濃的日本味哦
重點是,白天的它跟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第三站∥

∥六星級原木校舍。內湖森林小學 ←←點我

很難想像,這美如仙境的地方居然是個國小耶
沒錯~球要分享的就是位於鹿谷鄉內湖村的森林小學 "內湖國小"

前往溪頭的路上一定會被這日式建築所吸引
球原以為是民宿, 沒想到是所森林國小
很值得停下車來一遊哦

~~~~~~~~~~~~~~~~~~~~~~~~~~~~~~~~~~~~~~


簡單的跟大家分享,球安排的行程走起來應該還OK
其實球很愛往南投跑
舉繁賞雪/賞梅/賞櫻.......等,南投包含了許多景點
不是2天1夜就能跑完
下回球再分享更多行程給大家呦


喜歡球的分享嗎
您的推文是球PO文的動力呦 


歡迎大家點下圖按 加入

 除了美景其餘不取。除了足跡其餘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lee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