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哈哈~~ 球來跟大家分享前一篇志耕農民宿的可愛房型囉

看到上面這張首圖,是不是覺得每間房間都很有特色丫
可見Rush(民宿老闆)對每間房間的用心

喜愛四處旅遊的他,將房間打造成各式風格
有甜美風/泰式風/中國風.....等

整齊乾淨是球對房間的第一印象,讓人像回到溫暖舒服的家 讚



對了~~忘記前篇分享的捧油
可以按一下右圖就可連結到文章啦 



民宿總共有9間房間(如果球沒記錯的話XD),總共應該可以入住約25人左右
所以也可以提供包棟的服務

這間是球入住的房型,窗外看出去就可以看到南濱夜市及海囉
感覺超棒的































這間房型感覺超溫馨的,球喜歡這片藍色的牆壁
屬3人房型,當然也超適合背包客入住呦















接下來介紹的是球下回想入住的中國風
跳tone的紫色色調,紅色囍字抱枕。衝突又不失美感































這個房型是迷人的泰式風,是不是很有異國風的感覺呀
其實民宿內許多古董傢俱都是很有歷史
跟泰式風擺在一起,果然很有味道







































甜美粉紅風出現啦
因為去年底才開幕,牆上的簡單油漆球就覺得很棒
簡單又大方































這間房間也很特別,黃色牆面超搶眼 哈~























這吊燈超有fu 的







球很喜歡這個角度的志耕農
住在這裡像住進故事屋一樣,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它的故事
Rush希望能將兩邊的牆面都放上畫作
滿滿且具意義及故事的畫作

球知道~~ 故事每天都在這裡發生
更相信~~不久的將來志耕農會變的更加豐富

這為像球這樣愛花蓮的捧油們很有幫助
因為~~ 會一直很想再來感受那氛圍

Rush  梁望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招待,讓球體驗完全不同的民宿風情



∥更多花蓮美景分享∥  

   

喜歡球的分享嗎
您的推文是球PO文的動力呦

歡迎大家點下圖按讚 加入

除了美景其餘不取。除了足跡其餘不留



 


志耕農民宿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3367樓(同奇萊大飯店)
電話:03-8352728   093909805

創作者介紹

除了美景其餘不取。除了足跡其餘不留

julialee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pinkTINA
  • 小慧推1
    每間房間的風格都不一樣
    都好有特色喔
    我最喜歡有紫色衣櫥的那間房^^
  • joice0630
  • joice推+2~
    好有特色的房間

    好放鬆的地方^^
  • annie670120
  • Annie推
    每一間都好漂亮喔~
    不管~住哪間~都讓人心情愉悅
  • 望
  • 再一次感謝~! 謝謝你的詳細介紹~~ 相片影得非常漂亮~ 我和老闆也不知原來一次過配合來看
    會是這樣棒~! 真的十分感謝~ 你把我們這裡發揚光大~ :D
  • jok0124
  • 好喜歡的房型阿
    冠頭推+1
  • masaharuwu

  • 最後那張照片我也好喜歡喔!!XD
    他們家的走廊有種很溫馨的感覺哩^^
    中國風那間連房間裡的小家具也好可愛喔!!
  • aru1014kimo
  • 推6
    房型都好大好舒適喔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